茗鱼恰柠檬

弃号。
我是茗鱼,谢谢你的喜欢。

《Take me hand》双佣 哈利波特AU ③

  ————鱼的瞎叨叨

  下周六等我一脚油门飙车上高速——

  试图招手叫人上黑车(x)

  ↓

  连载 霍格沃兹au

  肯定有bug欢迎帮我提出来鸭

  櫶是防屏蔽词 随便往下翻的

  cp弹刺

  刺客弹簧10岁年龄差 

  *总标题和小标题都来自同名歌

  ★前篇翻合集

  

  ③  [Rising star] (如闪烁的繁星)

  

  1.

  “wow,弹簧,你看看这个。”此时正是早餐时间,克利切抱着一张发光的牛皮纸挤到弹簧旁边,“霍格沃兹论坛,你哥哥才刚刚来一个月他就冲上了学院男神第三!……噢,你也知道,第一第二不是约瑟夫校长就是那老秃头杰克,……虽然他有头发。不得不说你哥的魅力还真是大,估计不久就没有小姑娘去给他送情书了吧?”

  “情书……我哥才来一星期就有情书,那我们这几个读了六年级没有收到过任何女孩子情书的人还真是自残形愧啊。”

  玛尔塔撇了一眼他,表情似笑非笑。“皮尔森,你怎么不给他看霍格沃兹cp榜?”

  弹簧倍感不妙,在克利切用魔杖转换页面之前,他转过头,不去看那张牛皮纸。

  “噢梅林……你们先说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不知道该怎么说,也许还挺好?啊!”玛尔塔一声惊呼,“打洞太太发车了!”

  “打洞?这是什么奇怪的名字?”好奇宝宝弹簧转回头去看牛皮纸,不出意外地看到了本周cp榜首——“刺弹”

  “这个太太昵称全名是‘我不会打洞’,所以我们叫她打洞太太。”克利切在一旁回答道,然而现在弹簧没空去管这些了,他哀嚎一声,摆出一个苦恼的表情。

  “我为什么会是下面那个?”弹簧内心无f*ck说,“应该是‘弹刺’才对!”

  “所以你承认了?你想*你哥哥?”玛尔塔挑挑眉,嘴角弧度渐起。

  “我就姑且当做听不懂那个已经被消音的词语吧。玛尔塔·贝坦菲尔,要来一场巫师之间的决斗吗?”弹簧用叉子戳着吐司,漫不经心地摸出魔杖放在桌上当做不算威胁的威胁。

  “我们俩决斗就算了,有胆子的话不如比比魔药?不过我想你可能需要先解决一下那边已经盯着你看半年的斯莱特林小姐们,她们看起来有话对你说。”玛尔塔饶有兴趣地笑了笑,“或许你的第一封情书要来了?”

  弹簧没管她的打趣,装作不经意地走了过去。他刚走近,那群女生就热情的包围了他,各种香水味疯狂往弹簧鼻子里钻,有的甜腻有的清冽有的媚俗,熏得他头昏脑涨。领头的女孩子满脸羞涩的向他递出一打情书。弹簧犹豫着刚想拒绝,就看到那领头的姑娘抬起了头。

  “请帮我们把这些送给刺客教授好吗?!”

  

  2.

  “所以她们是想通过你给你哥送情书?”魔药课上玛尔塔强忍着笑问旁边脸上写满了生无可恋的弹簧。而前面偷听到全部事情经过的艾玛笑的连握魔杖的手都在抖。弹簧无奈的点了点头,手里切草的动作上带了点凶狠的怨气——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想抢他的哥哥?

  “咳哈哈——我就说你怎么会拿着那沓信那么不爽,眼神简直在给它们放一个火焰熊熊。”玛尔塔抢过他手中的粉末往锅里倒,嘴里话还是不停,“不过我倒是有个办法让你和你哥都避免骚扰,你要听吗?弹簧?”

  “什么办法?说吧,玛尔塔。你知道我快要疯掉了,你想想早上,我刚送走一批斯莱特林,然后又来了一群赫奇帕奇,一转身发现一群拉文克劳在身后。梅林!”

  “简单倒是简单,你只要……”弹簧微微侧身听着,脸上的表情越发奇妙。

  杰克看了一眼这边,装模作样地咳了两声,提醒他们别太过了。但他恼火的发现这两个人根本没有想停下讲话的意思,越讲越大声。并且还波及了周边一大群同学——他们都笑得合不拢嘴。

  他踏着步子走进,可这两人完全没发现他。“讲的还真是投入。”杰克内心不屑的哼了一声。就在他走到他们身后时,弹簧突然大声喊了一句:
 “这太疯狂了,不可能——”
 声音戛然而止,杰克对着他施了一个静音咒。

  “请安静,萨贝达同学,我想你既然那么热爱大声嚷嚷,不如和同样爱嚷嚷的非洲树蛙们一起待会儿?”

  弹簧惊吓地瞪大了眼睛,杰克教授什么时候到这来的?因为魔咒的效力他什么都说不出来,这倒是有点庆幸,不然他可能会骂出一堆需要消音的脏话。不过和非洲树蛙一起待会的意思是?等下——噢老天,他不想关禁闭!而且还是魔药的禁闭,他不如当场给自己一个阿瓦达得了!

  杰克抬手施了个咒立停。“下周一到魔药工作室来帮学弟学妹们做好事,摘非洲树蛙内脏,记得提前预习。别搞得我工作室里到处都是树蛙血液。”他一偏身走了,空气里留下一股玫瑰花的味道。

  弹簧翻了个白眼,他突然有点想念自家哥哥身上那股薄荷香了。

  “为你的不幸感到悲伤。”玛尔塔耸耸肩,“那么我们的树蛙男孩要不要试试看我的法子呢?”

  “……算了,我就试试看吧,反正已经没有别的事会比魔药禁闭更糟了。”

  

  3.

  说实话,帮别的追求者给自己喜欢的人送情书的感觉不算太友好。弹簧握着一沓情书,咬牙切齿的走到了刺客的办公室前。口袋里的魔法加隆动了几下,那是玛尔塔的信号,看来她已经把各学院的太太们都叫齐了。这其中还有“我不会打洞”。和玛尔塔商议时弹簧认为一定要带上这个太太,哪怕他在同人文中被多日几次。反正他会在现实中日回来的不是么。总之,只要加上这个打洞太太他和刺客就会真的被霍格沃兹中的学生们看作一对,那么他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恋情从绯闻开始也许是不错的主意。”弹簧这么想着,敲了一下办公室的门。刺客没等三息就前来开了门。他看到弹簧对他笑了一下,伸手摸了摸弹簧的头。

  “怎么了,有事找我?进来吧,弹簧。”刺客没发现墙角那堆正围观着现场的女巫们,这是个好兆头。弹簧向他摇了摇头,说了句我马上就走,向前递出了那沓情书。

  刺客脸上的表情突然变得精彩纷呈,他欲言又止地看了一眼那沓情书,没接。弹簧把它们强塞进他手里,转身就走。意料之中的事情发生了,刺客拉住了他,问:“火箭弩收到了吗?我要确认收货了。”

  弹簧点点头,“收到了!它的握把棒极了!虽然我没时间试飞,但我想很快我和它就能磨合好,效果应该不会比以前的极光2100差!”

  “明天正好有我的课,记得带上它给小姑娘们炫炫技,也许能够帮我减轻一下这些狂轰乱炸。”刺客意有所指地撇了一眼这沓信,说。

  “我当然会。”弹簧抬手给信施了个传送咒,把它们都放到了刺客桌上。拥抱了一下刺客,他的脸凑近刺客的脸,亲了一刺客嘴角的疤一口。

  他的哥哥没什么大的反应,呆愣了一下后便低下头,也在弹簧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上课快迟到了,我先走了,哥哥。”弹簧向刺客挥了两下手,一溜烟跑远了。

  鬼知道他刚刚亲刺客的时候有多想直接亲上那对唇瓣,而不是只能憋屈的借位。

  

  4.

  “太棒了!你知道吗弹簧,刚刚打洞太太差点把我的手捏爆了,明天你绝对不会收到给刺客教授的情书了!”

  “我能问问你们眼里我跟我哥都干了什么吗?”

   “呃……你自己看吧,刚刚没电太太发了自己的报道,喏。”玛尔塔把自己的牛皮纸递给弹簧。

  

论坛入口—霍格沃兹cp榜—#刺弹

  —遥控器又没电了—

  我不能不说我今天受空枪太太的邀请都看到了什么!@空枪是必修课 感谢!我有力气产粮了!来点梗吧空枪!

  刚刚我们可爱的六年级生弹簧手先生委屈巴巴地抱着早上从女孩子们手里收到的给刺客教授的情书去敲了教授的门。刺客教授开门让他进去,但因为上课时间很赶。所以弹簧没进去坐,只是在外边递了情书。刺客教授犹豫着没接。弹簧好像很生气的样子,把情书往教授怀里一塞就想走。刺客教授满脸无奈地拉住他,低声哄了两句,弹簧和他吵了几句,突然抬手就是一道白光——消失咒!是的!!!我们格兰芬多的黄金宝贝吃醋了!!!然后更劲爆的来了,他抬头亲了刺客教授的嘴唇一下,是真的接吻!(虽然是干吻,略遗憾)刺客教授无比自然的回了一个额kiss给他。我开始怀疑这两个人真的在谈恋爱了!因为真的太甜了啊——

  

  评论:23      转发:481

  

我不会打洞 回复了 遥控器又没电了 :我发现刺客教授没有让弹簧先进办公室,而是先伸手摸了几下他的头才开口说话!是小细节中的爱!现在我是刺弹快乐女孩了!啊他俩好让人心动。

  空枪是必修课 回复了 遥控器又没电了 :请继续画刺弹车后续!加油鸭没电太太!

  

  —点击加载更多评论—

  

  弹簧满脸复杂地抬起头,说:“我和我哥只是说了几句火箭弩。什么叫‘哄了两句’ ‘吃醋了’?”

  “噢脑补是令人愉快的事,弹簧。别打破我们的幻想。”玛尔塔笑了笑,收回了她的牛皮纸。

  弹簧摸出一张没写过字的牛皮纸,念了个魔咒,最终还是忍不住点开他刚刚看完的那篇帖子。

  

  —新回复—

  弹簧讨厌橙汁 回复了 遥控器又没电了:@我不会打洞@空枪是必修课@盲杖碎颅杀 抱歉,是弹刺噢小姐们。

  

  “特雷西!你快看论坛!正主来了!”海伦娜激动地破天荒的在休息室喊了一声。

  “什么?!正主承认恋情了?”特雷西紧拽牛皮纸,同样在休息室大叫出声。被突然发疯的两个才女吓到的拉文克劳小鹰们大眼瞪小眼,有几个甚至找起了治疗耳朵听力不好的魔药方子。一阵沉默过后,菲欧娜接下了话茬:

  “噢……我想那不太可能,特雷西。只是弹簧出现了而已。”

  “…太扫兴了,菲欧娜。”

     

评论 ( 4 )
热度 ( 9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茗鱼恰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